搜寻景点位置图


View 北马再搜寻 in a larger map

星期六, 五月 29, 2010

周天央水族馆 Chew Thean Yeang Aquarium

周天央水族馆为乔治市打造了一个大自然的空间。
得去年为大家介绍了峇都茅渔场研究部及水族馆后,读者在《再搜寻》部落格里强烈推荐我们去周天央水族馆探索,虽然只是卖观赏鱼的商店,不过读者还是拍胸口保证不会让我们失望。

辗转了半年,今天搜寻队终于来到周天央水族馆。望着这座华丽4层楼大厦,不禁惊叹“这里是卖鱼的吗?”。

周天央水族馆是北马最大,也是最豪华的水族馆。有别于一般地面濕嗒嗒,空间狭小并的水族馆,该馆给你是舒适、休闲和写意的感觉。

周天央水族馆在近年陆续的扩充后,面积已经超过3万平方公尺,而且饲养的各类热带鱼超过3万,并且还拥有猫、狗、仓鼠、兔子、蛇、刺猬、鹦鹉、蜥蜴、蝎子等各式宠物,是名副其实的宠物之家。

该水族馆化为8个分区,分别有观赏鱼和水草小站、水族箱展览小站、水族箱器材小站、人造花园和池塘、宠物特区、咖啡屋、“足疗汤”小站和巨型淡水鱼缸。

其中最特别的分区莫过于2008年才开发的“足疗汤”小站和巨型淡水鱼缸。

“足疗汤”顾名思义就是做足部治疗的温泉,然而帮病人做治疗的不是凡人医生,而是神奇的医生鱼—Garra Rufa。医生鱼是一种能够把脚部的死皮及细菌吸食,对于治疗脚部的皮肤病很有帮助。

而巨型八角鱼缸就座落在咖啡屋和足疗汤旁,这个约10吨重的大鱼缸里头养了各类巨型鱼,在咖啡屋旁边喝下午茶边观赏这些大鱼在鱼缸内畅游,感谢特别写意。

除了休闲,该馆也强调教育这部分。除了每种鱼类都列名称和属性外,该馆还免费提供你有关饲养鱼类和宠物的资讯。而且还会不定时的举办各类活动,以加深对宠物的了解。

消费:★★★.....娱乐:★★★★.....休闲:★★★★★.....见闻:★★★★.....整体:★★★★★

“足疗汤”顾名思义就是做足部治疗的温泉,然而帮病人做治疗的不是凡人医生,而是神奇的医生鱼—Garra Rufa。

周天央水族馆是北马最大,也是最豪华的水族馆,有别于一般地面濕嗒嗒,空间狭小并的水族馆。

可爱的草原土拨鼠是近期才引进的宠物,照料它的员工对于他的灵性赞赏有嘉。

约10吨重的巨型八角鱼缸就座落在咖啡屋和足疗汤旁,边喝下午茶边观赏大鱼畅游,感谢特别写意。

周天央水族馆设立了宠物美容中心,还提供宠物寄养服务。

该大厦外观。

View 北马再搜寻 in a larger map

詳文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问有卖卷浪草吗?
一颗大约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