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景点位置图


View 北马再搜寻 in a larger map

星期四, 四月 30, 2009

大沙坡 Pasir Panjang

我想除了大沙坡外,再也找不到那么宁静,并且可以驾车长驱直入的漂亮沙滩了。!

  一劳动节,再加上接下来周六与周日的一连3天假期,辛苦了那么久,大家是否找到好地方让心情放轻松吗?

本期的搜寻队就带领大家往槟岛最宁静的沙滩--浮罗勿洞大沙坡(Pasir Panjang),好好度个得来不易的美好假日。


虽然槟岛是座四面环海的岛屿,不过可以让我们尽情享受海水和阳光的沙滩并不多。

峇都丁宜沙滩很著名,不过却过于商业化;槟城国家公园的可拉竹海灘很原始,却非得翻山越岭才能到达;至于其他渔村的沙滩,就显得有点脏,我想除了大沙坡外,再也找不到那么宁静,并且可以驾车长驱直入的漂亮沙滩了。

下午时分,搜寻队来到大沙坡,顿时觉得整片沙滩都属于自己,除了遇到几位可爱的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在戏水外,就没有其他人了。

大沙坡的海域位于马六甲海峡,因此海水不算特别清澈,然而放眼望去,除了一两艘渔船在点缀外,就是没有任何杂物的辽阔海岸线,遥望着它的一望无际,心情特别的平静。


这里平日是很少人造访,不过假日的傍晚时分,就有不少当地人携老扶幼前来野餐。而且这里有漂亮的日落景色,许多情侣都喜欢在这漫步,一起欣赏浪漫的夕阳。

大沙坡离市区蛮远的,它位于槟岛的西南海角,入口就在浮罗山背的浮罗勿洞村,只要向当地居民问一问,热情的他们就会给你指路。

消費:★★★★★.....娛樂:★★★★.....休閒:★★★★.....見聞:★★.....整體:★★★★★

可爱的小朋友在沙滩上玩堆沙,建造自己的城堡。

除了大沙坡外,在槟岛再也找不到那么宁静,并且可以驾车长驱直入的漂亮沙滩了。

除了一两艘渔船在点缀外,就是没有任何杂物的辽阔海岸线,在大沙坡看海,心情特别的平静。

小孩把小鞋遗留在沙滩的,去享受他们的美好沙滩游戏了!

大沙坡的海域位于马六甲海峡,海水虽不算特别清澈,不过在槟城已经很不错了。
google map
詳文

3 条评论:

蝎紫 说...

照片好美喔!哈哈!

小川 说...

。。。

是的,谢谢你的照片!如果你亲手操刀写的话,我相信文章也会写的很美!

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说...

你好,我是邱武才。
我想邀请你义务的担任槟城的饥饿30体验营的摄影师,因为我们需要一名杰出的摄影者。

我目睹你的照片,真的好!不知你8月22日及23日方便吗?
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络我!

营长:邱武才
016-553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