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景点位置图


View 北马再搜寻 in a larger map

星期三, 八月 11, 2010

咖啡电影咖啡馆 Kopi Cine Cafe


喜欢这里放着蜡笔,让你在桌纸上乱画,感觉轻松好玩。

7月份是乔治市的大日子,一连串的入遗二周年庆典把乔治市“热”起来,大街小巷都会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自从乔治市被录为世界文化遗产后,可以感觉这座拥有超过200年历史的古城增添了许多生气。

许多以古迹作为主题的咖啡馆、餐馆、酒店和精品店犹如雨后春笋林立在乔治市。今天搜寻队就带领大家前往城中其中一间热门的咖啡馆--咖啡电影咖啡馆(Kopi Cine Cafe)一起叹咖啡、偷偷闲。

Kopi Cine是马来文,翻译过来是咖啡电影,而这家咖啡馆的装潢就如这充满诗意的名字一样,让人感觉慵懒、休闲和写意。

而隐身于观音亭后巷的咖啡电影,除了经营咖啡馆外,还特地把咖啡馆后方的3间战前祖屋修复成民宿共游客投宿。

虽然华丽的装潢让我们独有的南洋古早味换了调,然而却不失古色古香,住在里头依旧别有一番滋味。

咖啡电影的前身是金源咖啡粉厂,这座建于1927年的老建筑已经无法听到当年工友炒咖啡的喧闹声,然而咖啡香依旧在这里飘香。

最难能可贵的是这里依然保留了用于炒咖啡的火炉,虽然火炉已经“荣休”,不过还是可以让人一睹当年咖啡厂是如何把香浓的传统咖啡乌粉制造出来的。

我最喜欢的咖啡馆旁还设立了书厅,里头大大的书橱装满了许许多多来自不同国度、不同语言和不同年代的书籍和杂志,在这里打发一个下午的时间绝对不是难事。

咖啡电影每天的早上9时开始营业至晚上11点,除了咖啡和果汁,咖啡馆的售卖的食物主要是西餐,价钱与一般的高级餐厅无异。

消费:★ *** 娱乐:★★★★ *** 休闲:★★★★★ *** 见闻:★★★ *** 整体:★★★★

咖啡电影的装潢就如它充满诗意的名字一样,让人感觉慵懒、休闲和写意。
 
咖啡电影把咖啡馆后方的3间战前祖屋修复成民宿虽少了南洋古早味却不失古色古香。
 
咖啡电影的书厅摆放了许多书籍和杂志共顾客阅读,在这里打发一个下午的时间绝对不是难事。
 
这里依然保留了用于炒咖啡的火炉,虽然火炉已经“荣休”,不过还是可以让后人一睹它的风采。

这里的每个装饰品仿佛都有它的魔力,感觉像随意乱放,不过在这样的气氛承托下,一杯近10令吉的咖啡,味道显得更浓厚和可口。

View 北马再搜寻 in a larger map
詳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