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景点位置图


View 北马再搜寻 in a larger map

星期四, 一月 28, 2010

槟城飞禽公园 Penang Bird Park

你试过被澳大利亚的国鸟--食火鸟(Emu)追着跑的感觉吗?在这里你可以好好感受,不过大家不必担心食火鸟不具攻击性。

入槟城飞禽公园,给我的第一个感觉是我进入了电影《阿凡达》的外星世界。

看过《阿凡达》的朋友都应该会为电影中栩栩如生的外星生态环境感到震撼,尤其电影中那些前所未见的外星物种,很难不为它留下深刻印象。

我对鸟类认识不深,所以在参观飞禽公园,看着那些“奇形怪状”的小鸟和大鸟时,感觉就像看着外星生物。

鸟类其实早在1.5亿年前,就存在于这个世界。经过不停的进化和演变,根据网上资料显示,现今全世界的鸟类达8千7百余品种。


要看完全世界的鸟类品种根本不可能,然而你只要来到槟城飞禽公园,你就能够一次过把世界主要的鸟类品种给看完,包括许多面临绝种的鸟类。

占地5英畝的槟城飞禽公园位于威省诗布朗再也,成立于1988年,是全马第一家,也是最大的飞禽公园。

该园养殖了超过八百种主要来自亚洲的各种鸟类,从世界最大的鸟类—鸵鸟,到世界最小的鸟类--蜂鸟,都可以在这里一睹它们的风采。在这里你不只可以隔着铁笼观赏鸟类,还可以亲手喂食小鸟和鸟儿们合照,这样近距离的互动,绝对是难得的体验。

每座笼子外,都会关于鸟儿的简介,包括鸟儿的品种、出生地和生活惯性的说明。对于喜欢鸟类的朋友,来到这里一定满载而归。

槟城飞禽公园入门票为20令吉,12岁以下的孩童为10令吉,不过穿上校服的学生收费只是2令吉。该园1年365天都会开放,时间为早上9点至下午7点。

消费:★★★.....娱乐:★★★★.....休閑 :★★★★.....见闻:★★★★★.....整体:★★★★

占地5英畝的槟城飞禽公园是全马第一家,也是最大的飞禽公园。

C24pgz1b
槟城飞禽公园适合一家大小参观,在旅程中除了可以促进亲子关系,也可以在共同学习。

可以目睹孔雀开屏是十分幸运的事,我们的相机当然不会错过这难得的一刻。

在飞禽公园你不只可以隔着铁笼观赏鸟类,还可以亲手喂食小鸟。

犀鸟是奇特和珍贵的鸟类,游客当然不会错过和它合照的机会。

这只英文名为Secretary bird的蛇鹫,外表就像精明却高傲的秘书小姐。

詳文

没有评论: